close

(更新:4/3 公佈得獎名單)

20120324  

大家好久不見!這次又帶著禮物要送給大家啦~

隨著三月份即將結束,迎接而來的是愉快的四月,這次的禮物希望你們還喜歡^^

通常我自己單方面製作的禮物數量都不多,請見諒~

最後,希望大家登記的順利~(合掌

 

這次是填表單就有機會拿到 壽星款小卡~

此文章留言就有機會能拿到 四月小禮物~

雖然在同天,但分開登記比較不刺激了吧?

所以只要有填表單或留言機會都很大的,歡迎大家來玩耍

GO~~

 

3/30 活動已結束,謝謝各位的熱情!!!!

 

 

IRI'S April GIFT得獎名單

 

這次真的很驚人...人數真的有嚇到,我完全沒有想過會這麼多人來參加呀!!!!(看你們多低調,拭淚)

禮物真的不多,謝謝你們還那麼踴躍的參加,沒有登記到的不要氣餒下次在接在厲!!

 有重複登記的話,都是接近的時間為主~其餘的會幫你刪除^^  (沒有刪到的不好意思~請原諒我的眼花QQ)

 還有....仔細看秒數的話,你們又創紀錄真的很可怕XDDD

 很感動受寵若驚啊。

 可惜表單無法回覆你們,但我真的接收到很多鼓勵了T////T 

 謝謝你們!!!!!!!!!!!!!!!(鞠躬)

 

有黃底紫字的就是得獎名單喲~恭喜你們登記到^^

表單請點我

不知道大家登記有否登記到呢?

 

再來是抽四月小禮物的部分

這次留言人數超乎意料之外...所以它們就派上用場了!!!

好加在有做這個數字籤,以後也能派上用場XD

 

 因為是我有提過四月小禮物是留言就有機會,也就是抽樓數

 所以登記的快慢不重要,願幸運之神都有降臨在大家身上^^

 沒有被抽中的也不要氣餒!!!(抱)

0-8 PU    

(抽的時候伊里我自己也很緊張..看到大家的留言真的很感動,真的很想每一位都送!!)


以下開始公布幸運得主(數字由小排到大):

 

10樓-Bau

10F  

12樓-范范

 12F  

30樓-佾

30F  

50樓-ice

50F  

58樓-MOMO

 58F  

59樓-smile

59F  

72樓-FanFan

72F  

83樓-蘿

83F  

98樓-swindler

98F  

101樓-澄勻

101F  

 

恭喜以上這些人~如果地址沒有寫錯的話預計下禮拜以前都會收到信的

祝四月的壽星們生日粗咖嘿♥


再次謝謝這次有前來玩耍的各位,我們下次見嘍!!! 

當然這裡還是很歡迎大家來這裡聊天的(笑)

 

-

活動告一段落了,藉此有些話我還是想跟大家說明一下

希望大家或新來的捧由們可以更清楚了解^^

 

1.IRI是一個人,MO是一個人(我也常叫她哞哞) 

 有看到IRI&MO開頭的小卡,都是我們倆一起分工合作製作的。

 

2.關於IRI'S gift 開頭的是不會販售,而且活動過了就沒有了,所以請大家把握珍惜TuT

 因為是我個人自己的製作~所以數量請都要有心裡準備(??)

 (說不定哪天也會出現MO'S gift 禮物給大家呢?(笑))

 

3.請千萬不要把我(IRI)或是我們(IRI&MO)認錯成別人,雖然同樣是製小卡者

 但都是自己的寶貝小卡所以被認錯父母(?)時真的很心痛啊(倒

  

以上就是伊里我的小小廢話,感謝收看XD

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與鼓勵,我會好好珍惜收藏的。

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~雖然我很少出沒,常常擔心有活動會不會很冷清...

結果你們總是給予驚喜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