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!真的謝謝有你們的支持與購買啊~~(鞠躬)

※禮包已停止販賣。

請匯款完畢的親要記得填【匯款單】!!! 

  最近因為比較忙碌,所以較少來更新

  但懇請還未匯款儘速匯款或已匯款的人配合填寫單子。


※匯款完請務必填此【匯款單】

此禮包通知信皆由:donghae0820@hotmail.com (哞哞)發出。

 

3/1更新:

禮包暫時告一段落了~真的拜託一定要來填寫單子否則我們無法核對寄給您哦。(嚴肅)

偷偷預告,3月底伊里我又有禮物要給你們大家了(笑)

至於是什麼禮物就請在稍等一會吧keke

這陣子真的很忙碌,沒辦法常常來整理網誌或更新、無法第一時間回覆所有留言等,非常抱歉!

忙碌的時期還會持續一陣子,還是很歡迎大家來此聊天搭訕等等(被拖走) 我都會看的!只是沒辦法當下回應>_<"

不論是在四巡期間幫助過我、有購買禮包、最重要的是喜歡我們家的東西的各位

再次謝謝你們大家。

還有辛苦的哞哞幫忙寄送跟處理匯款,也謝謝有妳的幫忙!

沒有妳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^^(偷告白)

真的愛死你們所有人了~~~~~

嗯...而關於小卡被販賣的這件事情,說不影響是騙人的。心痛死了。我很脆弱是真的XD

但我還有你們大家的支持不是嗎?

謝謝所有給予鼓勵以及打氣的人,E.L.F真的每一位都是天使

 

最後的禮包回顧預覽(咦):http://a.imageshack.us/img254/3493/012801.png

-

聖誕禮物以及網路登記的親辜們沒有面交到的請務必要跟我說喲,我還是會保留你們的份的。

只是請麻煩留言告訴我,謝謝你們!

-

最後,有在四巡面交到的各位辛苦你們了!!!(每個都抱一個>'''<)

能見到你們,伊里我真的很開心啊!(雖然樣子有點凌亂狼狽,掩面哭)

也非常謝謝有你們的配合讓我毫無負擔的回高雄~(在抱一個XDDD)

電話一直忙線中或是沒有接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啊~沒有想到只有一支手機真的不夠Q_Q"

在這裡我由衷的感謝舉手大隊裡的姐姐妹妹們!!!

沒有你們的幫助,我想面交的親辜們真的就找不到我了XDD

 

關於這次禮包的販售結束後,還是會以免費索取為主^_^ 

當然~~也會有突然冒出個某些節目的驚喜禮物要送給大家等等~(邪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