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!!!!

轉眼間就到了年底, 這感覺非常不可思議啊。

一定要來紀念一下XD

 

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擔心著買票

今年的我則是在跟期末作業抗戰...囧rz

 

很不好意思消失這麼久, 但這裡並不是荒廢了~~

只是從五月開始伊里我遇到了許多關卡, 忙的沒有辦法喘息,

更沒有暑假可言, 接著是開學到現在的忙碌狀態

(中途也有想過要來公告一下這裡暫時無法更新, 但是每次想到時手邊的事總是停不下來, 又沒有時間發文了...)

原本聖誕節要發個驚喜, 但不巧的是我的期末考竟然在年底開始..只好延期...(聖誕都不聖誕了,唉Orz)

....想到今年的跨年我是跟作業一起渡過 1/2就要開始繳交作品真的很崩潰 

 

非常謝謝偶爾還會來這裡逛逛的你們^_____^

 

能在2012認識到很多人我真的很幸福, 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能得到很多好運與身體健康

Iri 也沒有忘記大家, 我會繼續加油的。

撐過這陣子我就有寒假了,

到時希望大家會喜歡那無限延期的作品~XD

 

最後:

2 0 1 3  Fighting!!!!!!!!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