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2/20已更新,名單公布於文章最下方)

Iri聖誕限定明信片.png  

大家好。

相信標題非常明確的表達出這篇文章的精隨了(?)

但在公佈索取方式前,請大家容忍一下我的廢話XD

 

其實,這款聖誕禮物是想要回禮給大家的心意

當初會做小卡是因為有親愛的MO支持才有勇氣製作,而過程也非常地樂在其中。

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很幸福 (雖然一直很擔心沒有人拿XD)

當然完全沒有想過會受到大家的喜歡,感覺還在做夢~

更沒有想過大家會願意回郵,儘管只有一張...(再次感到抱歉呀>’’<)

 

有朋友問:「這不拿來賣嗎?」

這是聖誕禮物,當然不會賣嘍XD~ (20元可能都沒人買囧rz)

 

我才要向大家說聲謝謝,雖然說法很官腔但這是事實呀!T_T

因為有你們的喜歡和肯定,給了我很大的鼓勵,真的非常感謝啊!(鞠躬)

結論是..我真的是一個需要被肯定的人(掩面)

我想我從你們那得到的東西太多,只能用這種方式來表達我的感激。

就算花心思製作和設計,但只要大家會喜歡,真的就是最好的回饋了^^

雖然作品還不夠好,但我會繼續努力的。

謝謝你們 (希望能感受到我的真誠XD)

廢話完畢,辛苦大家的收看^^

----

IRI's X'MAS GIFT

※索取方式及注意事項

登記時間:12/18、12/19  晚上20:00 開始  

登記名額:兩天分別各15名,總共30名

1.提早登記絕對不算數,之前真的有好多人提早登記,所以請注意時間哦。

2.如果同一人兩天都有登記到前15,我會選擇一天轉讓給下一順位喲^^ 

3.照慣例,名單會統一在12/21前放上此文章,也會發送E-mail通知的! 

(17~20日會比較忙碌Orz 比較無法專心處理,很抱歉啊>''<)

 懇請大家配合~

 

這次還是採用回郵方式

因為怕有人因為工作或私事無法登記到,所以才開放兩次登記。希望大家都有機會~

若有什麼問題非常歡迎留言詢問喲~或是有什麼話想跟我說(被拖走)


----

12/21


名單觀看請前往  12/18登記名單   12/19登記名單

紅色框的親恭喜你們^^

E-mail都已發送,請務必查收喲。(由wices0631@gmail.com寄出)

沒有收到信的請一定要通知我~~~~

 

我看到兩天的表單,好多人都是差個1~2秒,非常可惜TTTT

而且15名竟然也在5秒之內秒殺.....(這是我喝一口水時間而已啊!!!T口T!!)

我已經受寵若驚與哭到說不出話來了囧

完全被嚇著了啊~~~~太感動了!!!!!!!!!!!!!!

還有大家的留言...你們好壞心啊T口T

來部落格留言就能一一回覆了(泣)

真是抱歉沒有辦法都回覆到,可是我會好好珍惜大家的留言的>//////<

真的非常非常謝謝你們(抱)

 

而大家很好奇綠色的框吧?

沒錯~共有10位XD (一天抽五位)

大家之前在填單時,有提到留言那欄是不強迫的,但我也要公佈給有留言的親們的驚喜了^^

DSC00367.JPG

 

這是依照有留言的順序排下來所抽到的~~~ 

雖然你們沒有辦法拿到禮物,但你們已經有特權可以拿到SS4小卡2張(隨機)~~~

目前還請等待小卡出爐的消息XD(面交or回郵到時候再告訴我就行了^^)

每個人的留言真的很感動,完全無法抉擇,才用抽的>_<

這10位幸運兒也恭喜你們^^

※如果SS4沒有面交到,是可以回郵的。

※如果不喜歡小卡也是可以放棄掉這權利的,當然這也不強迫一定要拿取喲~

※請一定要記得這份小禮物喲,在SS4前也會公佈(也會發送E-mail)告知我們相見的時間與地點(?)

 

不知道這個額外的驚喜夠不夠''驚''? 呵呵,但我真的好愛你們大家啊T口T(鞠躬)

再次謝謝你們!!!!!!!!!!!!!!!!

 

也祝福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聖誕節♥ 

歡迎留言詢問不懂的地方喲!!!或跟我聊天(咦XD)


已收到回郵信:唐唐、Han、Rainy、靜芳ingiiEve思思ButK柯布布張小涵林宥均MAKI卉卉紫晴、瓶子、巧皮、瑜、洪葉子、Apple、阿黑、missteuk、允希、香蕉、阿文、mi、某安、JEN、Joanna


沒辦法讓大家在聖誕節當天拿到真的很抱歉啊TAT

我也收到一些驚喜禮物了 XDDD 非常感動! 謝謝妳們,一定會好好珍惜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