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12/11已更新,公佈名單在最下方)

1126大韓流款式.jpg  

大家好Orz

沒有想到上一波登記完後,真的有多出一份。(回郵的規定請一定要遵守TuT)

希望這次能讓上次沒拿到的E.L.F索取到^^


而數量剩餘真的真的真的不多.... 只有8張

但依舊想要分享給大家,算是個奇怪的執著吧。(笑)

還請大家容忍我的任性(鞠躬)

雖然只能發給大家【1張】,但還是希望這些小卡能有溫暖的家(?)

 

※以下懇請大家注意且詳細閱讀:


1. 一人只能登記一次

2.款式隨機發送

3.選擇回郵的親:請務必在一週內把信件寄出(不含假日)

4.選擇SS4面交的親:雖然會等得有點久...^^"  但好處是,可以先得知會在哪裡發送小卡,有極大的機會能索取到SS4限定款小卡XD"


若造成大家的不便不好意思,但謝謝你們的喜歡與支持,並希望你們都能索取到^^ 

(如果還是有剩下,就留著SS4混著發吧~^^)

by 伊里&哞哞

 

表單登記時間:12/10 (六) 晚間19:00開始

提醒:提前登記都不算數喲

表單請前往此處登記   請點我

---

12/11

名單公佈(已用橘色背景標出): 請點此 

Missteuk、Jing、小姃、阿弘、CHUJENJoannaKUO

以上的各位我已經寄出e-mail通知及地址了~沒有收到信的請務必通知我! (wices0631@gmail.com寄出)


因為有提過提早登記不算數,所以真的很抱歉!尤其只差了.........0.02...真的很可惜啊TT

再次感謝大家的參予,我也再次被人數嚇到了。

原本還想有破10位登記就能放煙火了XD...但的確是10秒內就被登記完,真的該去買煙火來放...

但是沒有辦法讓所有人拿到真的感到很抱歉啊~~~~

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。(鞠躬)

 

P.S 還請繼續關注,因為接下來還會有聖誕節禮物的消息,還期待一下喲!(各位先專心搶票XD)

祝福大家都能買到票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